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世纪商人

诚信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日志

 
 

联想 我瞧不起你!  

2009-10-09 23:42:59|  分类: 联想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联想 我瞧不起你! - xshjshr - 新世纪商人

联想我真的很瞧不起你,我做为一个普通企业的质检工作人员,我能通过出现的疵点判断出引起的原因是人为造成(操作技术或工作不认真)还是机械所为。

而联想公司你作为一个品牌企业,当我的电脑出现质量问题后,你的售后工作人员不能根据出现的故障现象来判断引起的原因,而是靠换件来作试验。

大家在这里看到的有四张换件单子,二次取走的单,联想公司应该知道,在2007年10月27号维修站向公司申请了与我电脑匹配的硬盘,为此事在2007年10月28号为签单的事和工作人员吵了一架,原因是他们还没有换上硬盘,就让我签字。想想以前换了那第多次件,都没有好,我都给他们签字了,这次我一定要看到换件后能正常使用才签字,再也不能轻易的相信他们了。

后来他们做不上隐藏分区也就没有换硬盘。在2007年10月26号在维修站试机出现故障现象的时候,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不加思索的就说是我的电脑需要升级的事,为了堵他们的嘴,我同意了,结果升级为512内存后,在关机的时候再次出现我报修的故障现象——自动重启。

之后他们换了CPU、甚至把内存升级为1G等等。方法用尽,故障现象依然不能排除,维修站就开始耍赖,硬说电脑已经修好没有问题了,要给送回,无奈的我再次拨打你们联想公司的客服电话,得到的却是他们看不到,只能听维修站的安排。挂断电话不到一小时电脑就自动重启了,再次拨打你们的客服电话要一个解释,电脑还在维修站故障现象就出现了,这就是他们修好的电脑吗?得到的回复却是:你不用打了,再打也没有用的。这就是联想公司的客服。在此问一下联想公司:你们的客服是为谁服务的?

我作为一个普通企业的质检工作人员,深知产品质量对于一个生产企业来说生存发展的重要性,手中的章盖的不敢有丝毫的偏差,一是不能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二是不能对不起员工们辛苦的付出!

而你联想公司作为一个品牌企业,你的员工的工作质量、职业道德与人品素质竟然如此之差。我真的很瞧不起你!

就算是客服的不负责造成了用户与公司无法联系,那么当我将公司起诉到法院后,公司如果能对支持自己的用户负责的话,是不是应该出面了解一下事情的真实情况?而你联想公司却让给我修电脑的那个维修站的站长做了出庭代理人,请问你联想公司把支持你的用户放在了什么位置?你现在靠什么生存?我再次瞧不起你——联想公司!

因为7000元的联想电脑关掉了我经营十多年的服装店,因为7000元的联想电脑终止了网上经营和网上学习,因为7000元的联想电脑不得不把我在新浪UC上的二个房间送人,因为7000元的联想电脑,开心、快乐、自豪的我不见了!!!花钱消费是为了享受,而我却因购买的7000元的联想电脑买来了烦恼!!!事跨三年至今未得到解决!

换位思考一下,你还会再购买联想的产品吗?你身边的朋友还会购买联想的产品吗?小小的用户拿联想一个大品牌公司没有办法,只好是惹不起躲得起,口杯相传,没有人再敢购买联想的产品,联想没有了用户靠什么生存???

原文:http://hi.baidu.com/xshjshr/blog/item/f0464e621f3d78d5e7113af2.html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