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世纪商人

诚信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日志

 
 

2009年8月24号上午10点见到了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郭占芝(音,不知是不是这几个字)郭庭长  

2009-09-18 10:32:18|  分类: 联想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8月24号上午10点见到了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郭占芝郭庭长,她实在是太忙了。我和我的律师向郭庭长描述了事情的全过程,并提出了我的要求:见联想公司最高领导人,让公司的领导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让他们说,赔偿多少能弥补这三年来给我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并将想问联想领导人的几个问题起草交给了郭庭长。(那天是记录员的一句“我是不是需要回避。。。”才知道他就是二审时的记录员,当我提到我提交的证据时,她承认当时自己也见到。)

郭庭长说 还是提出赔偿金额好,这样方便调解。在郭庭长和律师的劝解下,我们按一审时 提交的赔偿依据,计算了应该赔偿的金额,并追加了他们上门维修时以及联想第二次取走电脑后,我关掉店门,跟在维修站那一个月的损失等等(不严惩就不能引起联想的重视),但最终还是忘了加连带赔偿。这个和郭庭长也提到了,要赔偿的目的是为了引起联想的重视,能知错改错。同时希望联想能通过这件事情知道:联想现在出现严重亏损局面,其主要原因并非是金融危机,而是联想忽略了“生意人靠的是什么”这个问题!也可以是说 联想在用人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现在的结果。

下午我到法院递交了材料,内容如下: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能再次过问我们的联想电脑事情,使我这颗对生我养我的祖国失望的心得到了一丝的安慰,在此向所有关注我电脑问题的朋友们们和这次主管此案的郭庭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告对电脑一案的补充意见和建议

1、建议法院法官好好看一下,联想维修站 在长达80多天的维修单 的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案描述一栏填写的内容:用户操作和使用上有问题等。稍动脑筋就可以看出,是联想维修站在扯皮,想推辞责任。如果如联想维修站所说的是我们操作和使用上有问题而引起的故障现象,那么为什么在我们刚购买上这台电脑的时候,不出现我们报修的故障现象,而要在在购买上二年零三个月的时候才出现我们报修的故障现象?这不符合常理,只有越用电脑越熟练的,没有越用电脑越不会用的,这是其一;其二,如果如联想维修站所说的是我们操作和使用上有问题而引起的故障现象的话,联想维修站在第一次上门的时候,就会拒绝维修或收费维修。我们提交的维修单全是免费的。

2、众所周知:联想电脑自售出之日起,如果不是硬件质量问题,联想的售后维修站就不会免费上门,更不会免费更换硬件。我们提交的十多张联想产品维修单全都是免费的,其中有四张是免费换件维修单。这证明了联想维修站是认可引起故障的原因来自硬件质量问题。

3、联想售后维修站于2007年10月25号第二次取走电脑,长达80多天后,由维修站的站长王旭亲自带机到消协试机,双方当事人在场,试机16分钟时出现我们报修的故障现象,王旭重新做系统后,只装了QQ,开机大概5到10分钟的时间,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电脑再次自动重启,出现我们报修的故障现象;王旭再次重做系统,让试机三天,在试机的三天内多次出现我报修的故障现象,并在消协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对纯 系统下试机出现的开机自动重启 且重启后黑屏(这一故障现象是百分百的硬件故障,就象是死人不会说话一样,无需做质量鉴定)这一故障现象做了录像。建议法院咨询一下我国的计算机专家,纯 系统下试机出现的开机自动重启 且重启后黑屏这一故障现象是软件引起还是硬件引起。

消协给出的证明信及故障现象的录像连同十多联想产品维修单和赔偿参考依据等等,已经在起诉时提交给了法院,一审开庭时我方证人出庭,二个被告对证人证词认可,可查看一审庭审笔录。

尽管如此,一审、二审我们都提出申请过对电脑做质量鉴定,是法院没有给指定质量鉴定部门。

最后希望能见到联想公司最高领导人,想通过此事,了解一下他做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对支持自己的用户关心多少?了解多少?又体现在哪?同时也希望联想公司通过这件事情得到一些教训。 文字水平有限,不能完全表达出一颗受伤害的心。

渴望我们的联想电脑问题能早日得到公平解决!及时挽救踏向迷途的联想,是每个爱国人的心声!因为联想公司的荣辱衰败,直接影响着整个中华民族!

此致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郭庭长

原 告:于丽华 于银花

二○○九年八月二十四号

————————————————————————————————————————————

要问的问题是上午交的

要求见联想公司最高领导人1~2人。不希望出现2008年11月27号开庭时出现的现象。

我想向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当面问几个问题:

1、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对公司的管理系统了解多少?各管理层是怎样相互监督,实现环环相扣的?

①、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你们认为联想电脑的经营者 应具备怎样的经营能力、技术水平、职业道德、人品素质?

②、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你们认为联想公司的员工(包括下设的维修站的员工及外包维修人员) 应具备怎样的技术水平、职业道德、人品素质?

2、联想公司属于哪类企业,依靠什么生存和发展?

①、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你们认为公司应该具备怎样的售后服务?联想公司又是怎样监督自己的售后服务的?

②、联想公司是怎样对待 支持自己的用户?体现在哪?

③、联想公司自从去年开始出现严重亏损局面,联想公司应对危机重点放在国内市场,那么联想公司 又是以什么样的姿态 来赢得国内用户的支持?体现在哪?

④、作为国人,支持国产 当仁不让,但是,也要对得起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吧。花钱消费是为了享受,而不是为了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烦恼!

⑤、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有没有关心过支持自己的用户?采用的什么方式?具体体现在哪?

⑥、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对我们的电脑事情了解多少?作为公司的最高领导人,认为赔偿多少,才能够弥补这三年来给我们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⑦、 作为联想公司的最高领导人,有没有想过,联想公司的荣辱衰败,会给中华民族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

至今没有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